Sunday, May 1, 2011

完美的一天

 

我已经好久好久
没有这样开心的笑过了
不是日子难过吞没了我的笑容
而是我隐藏了起来
我认,朋友真的很重要 
这群人丰富了我的色彩
wee:Money的广东脏话一流
money:Ngoi diu lei arhxxx 
raymond:来了来了 Money pattern
JY: 别 欺负我AH HIA 
他们常说我上课和下课的pattern 差很远
虽然我总是我看起来心事重重 
其实我是很能带给人欢乐的 

然而,朋友虽然很多,自然的流言蜚语也是很多下的。而我也渐渐的发现有些的人脾气的确不是一般人能够忍受的。及时我不怎么喜欢,我还是会把他当作朋友来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