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3.02am的故事

惨了...
失眠越来越严重了...不懂老是睡不下,我找不出原因..
突然想起某件事...
到底朋友是个什么东西?
从第一个学期,大家有说有笑,还一起去旅行
不知名的,大家好像陌生了...
找不回当初所谓的“好朋友”的感觉?
难道只是因为好奇认识下就拍拍屁股了?

有困难的时候就很好的来找你,过后不了了之?
这个就是现实我必须学习接受,当初就不该对这些人太认真的当成朋友...
原本同住屋檐下的也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好像成了戴了面具的朋友...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残忍对待我...
我是真心和他们做朋友,我反而成了他们的利用工具了....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人,只会记得人对他不好的,那些真心对待的事就完全好像没有这一回事了....
我的友情成绩单还是零分...

太残忍了,得告诉自己把心狠起来
对我好的,我不会忘记,我会双倍奉还给你
对我坏的,我会刺在我心里,我会加倍,双倍,10倍奉还给你
别在我面露出你那讨厌的面具,有天我狠狠撕烂给人看你的真面目

今天,说了心里压抑很久的事
是我太成熟了吗?还是我的要求太多了?
问题的根源其实到底怎么一回事....
你说需要时间,我愿意给,愿意等
我改变真的很多,一个我完全连我自己也觉得陌生的自己...
我还是不大喜欢那些弟弟哥哥的称呼,是朋友就不应该会到这个地步吧?
还是接受吧...

我的世界乱遭了....
不知所措的感觉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
也许摩羯座真的是一个...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却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你想吵,可以,摩羯只会转头走人。因为你,摩羯认真过,改变过,努力过,悲伤过…摩羯傻,为你傻;摩羯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摩羯一种惯性的回忆…摩羯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摩羯不想在为过去而努力,摩羯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可这些都只是不想,摩羯、做不到。。。

只能说
我们很早熟,很早看清这个世界,我们所以冷血,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可是我们还是经常觉得终于找到个可以相信的人,却还是一次又一次被欺骗。。

1 comment:

  1. 一年前的我很多烦恼…可是我很庆幸在那段日子里领悟到很多、学会看开,没什么好执着的~一年后的我也不差,有很多朋友。可是……就只是『朋友』~当初称兄道弟哪些人去了哪?呵呵这个答案我已经不在乎了。加油吧!Money…至少你的存在是比我有价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