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轉了一圈

我的心情很煩躁
我的世界丟了秩序
我的腦袋一團渾濁
執著于自己的決定,不願改變是我自己找來的
後果就改自己承受,我明白難過也是於事無補
有時候,我真的認為只要我自己能放心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也許就會截然不同

我望著天花板,尋找解決的方案
好點畫面反映在其中
可是一切都是屬於“如果"的答案
也許,我去實現的話.....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累
原來我的抗壓能力比我想像中差很多
抱歉,我沒有勇氣結束了我的生命
我只有厚臉皮的活下去....

我抱怨,請你靜靜的聽我說話
一旦沉默了,面對我的只有一層的面具
再也看不到真實的一面
你害怕自己受傷了...
看到我已經傷痕累累的,在你的眼前了嗎?
如果這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我會瘋狂的愛上....

bearbear...今晚要繼續保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