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原来今天的日子是蓝色的

 
静静的,把心整理下
其实有些东西没有那么复杂
只是心的欲望与怨恨足足让我可以失去自我
我了解,我知道
我所付出的没有得到回报,所谓的价值会因为个人因素而改变
所谓的朋友就是这么的一回事,总是默默付出而没得到所谓的报答
别怨恨我一直提醒我自己,因为这将导致与我变成另外一个人
难过的时候我会自己向我自己吐口水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人生嘛,我不想因为他牵动着我的情绪
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故事还没达到尽头 就看看会演变成什么吧!
这位朋友也许可以删除了吧,因为他连图片上的动物都不如
我现在发现原来我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保持沉默一向是我发泄的方式
过了十字入口,抬起头瞭望周围 才发现 伤口的疼痛已经让我的视力贴上一层蓝色
蓝色的天空但愿黑夜降临将一切化成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