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upply vs demand

  
人类所谓的最伟大的三大感情史

友情,亲情,爱情

在这个市场谁扮演着供应的角色?又谁愿意扮演需求的角色?

当然市场上需求的数量远远超越供应

渴望的欲望将会不断上升

友情,是我最渴望的部分 

我相信朋友之间的友谊是维持一辈子的

相较之下情人之间一旦分手就say goodbye

打开相簿朋友的合照是少之又少

因为我在扮演着摄影师的角色

来到这里的新生后遇到很多新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原来我的人缘不错的

我想在往后的日子我们之间将会有更多的接触

无论是否有什么摩擦的不开心的这段友谊我还是深深的收在心里

老朋友们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们,毕竟我们是一起相处过5年多的时光

什么时候我们还在聚在一起

什么时候我们还能一起聊天直到天亮

什么时候我们还能想重前那样一起去旅行 

在这个市场上我是一位需求者

供应者的分量是否能满足我的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