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幸福VS悲哀

 
简简单单的,其实我只想去寻找一份快乐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解决埋在我心里的痛苦

下课了,等待通往万达广场的巴士

在这里,人来人往的,我想每个人都没目标为何来到这里 也许和我一样 需找快乐

我看到雪糕,回到本能还是“甜”最能让感到幸福的滋味

酸酸甜甜的感觉在我的舌尖滑下喉咙,我感觉到痛苦的病突然发作起来

它足以让我感到全世界的悲哀都集中在我体内

这个雪糕的并没有发挥它的作用

街上的人依然都在走动,我也走着

琳琅满目的东西,和我嘴上的雪糕混合在一起

才发现,原来我面对任何事物都带着悲哀的思想,眼神,心情来看待

幸福,是我自己把它丢了,将悲哀进入我心里,不让它出去

我的倔强绝不容许眼泪留下,它将我变成强颜欢笑,故作坚强。

出外我能高傲的面对一切的难题,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回到来,我连抬头面对我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若有人可以,只需要我身边静静地为我注入一点点的幸福因素

悲哀将会慢慢的撤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